今晚帶去打肺炎鏈球菌 +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下一次就是一歲的水痘+第四劑的肺炎鏈球菌..

身高 65cm (15% ~25%)..體重 7kg (25%)

跟昀昀一樣...都是在中後段..

我納悶..我和老公都是大隻佬..怎麼孩子都不是前段班??

目前白天ㄋㄟ越喝越少..白天總量不超過200cc...

晚上親餵倒是賞臉..只是苦了我...變成晚上夜奶..

這是本末倒置....畢竟現階段還是以ㄋㄟ為主食...

這種尷尬期我想起碼撐到一歲吧..到時ㄋㄟㄋㄟ變成點心...

說真的...對於小晞我沒有很認真的執行戒晚上夜奶..

因為我怕哭聲吵到昀..到時一次要哄兩個..

昀占有慾很強...看到我跟小晞睡..

打死也不願意去跟爸比睡的...

所以我晚上睡眠品質極差...這或許就是我比生完還要瘦10kg的原因吧..

生完6個月..從64kg瘦到目前 54kg....(懷孕前是58kg)

對於小晞...我無法像昀一樣是全心全意的照顧...

放任她一人在床上或地板上大哭是常有的..

我真的只能先顧及昀..

這是當二寶的原罪..也是我很愧疚卻又無能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個性還是教育方式的問題..

昀現在連一個玩具都不願意跟小晞分享...

我也不願強迫..是時候未到嗎...

小晞ORZ跪姿已出現...爬爬就快囉...

1115-3.jpg

 1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