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小晞8個月..2010年終..我...停止在公司擠ㄋㄟ...以後只剩親餵

小晞自從吃副食品後..白天在保母家不太愛喝ㄋㄟ...一天2次..連200cc都喝不完

不知是抗拒奶瓶還是冷凍奶....稀飯卻是越吃越大碗..跟大半歲的瀚寶有拼...

晚上一接回家..看到我就撲上來...7點半喝一次..9點睡前..半夜1-2次..早上6點一次

完全補足白天該喝的量..卻苦了我...

如果是像地瓜妹的小魚..根本不喝ㄋㄟ...也好..就直接斷奶吧

卻又不是...晚上親餵姑嚕姑嚕的喝...讓我斷不下去..畢竟早了點...

冰箱約有2個月的冷凍冰棒...(現在還在喝10月初的...)..

昨晚跟保母討論過後...決定白天加一些植物燕麥奶在冷凍奶中..

希望減少腥味..半推半就的將冰棒銷光...

晚上假日我就繼續親餵....白天我在公司..就不擠了..

說真的..昨晚臨時做了這決定...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本以為會持續擠到1歲....

今早習慣性的要準備帶擠奶器上班...手上動作突然停止..

[是阿..已經不用了]

出家門前..回頭看到擠奶器孤零零的在餐桌上...

心裡居然還有一絲猶豫....

好笑的失落感....

昀是擠到一歲...親餵到2歲7個月

小晞是擠到8個月..親餵應該也是2歲多吧....

陪伴我近3年的PIS...功成身退...

感謝好險有它..讓我2次的母奶之路都很順利..這對於職業婦女很難得

我將把配件整理一下....

送給好姊妹的兔寶寶..

展開下一個母奶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