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互動的有很大的進步...小晞的眼光會一直追隨昀..跟昀講故事書時..小晞也會爬過來要參一ㄎㄚ...

昀在耍寶時..小晞最捧場笑呵呵...

有時一回家..小晞直接在背帶上睡著..我就直接放在房間內..昀玩了一會..就會問我..

[我的小晞呢....我的小晞不見了]....

昀在說故事時..說到家人...也會講到小晞..(還有汪爸汪媽緯緯瀚寶小姐姐....就知道她在保母家多開心..孩子的話最誠實了)

8個月的小晞..坐的穩..但是還不會從坐變成爬...自己拿東西吃..

bumbo 椅的餐盤派上用場..畢竟此時掉出來的比吃進去的還多...

(我印象中..昀此時好像比較熟..吃東西拿和坐比較穩)

0102-1.jpg

3歲的昀..稍微解禁偶爾可以吃一點點巧克力...

所以巧克力冰淇淋是一定要的

(信義新光三越美食街的冰淇淋聖代..買一送一)

0102-2.jpg

互動有進步的證據..

昀背晞爬爬樂...

0102-3.jpg

甜蜜的姊妹照...

(回答昀姨的問題...為何小晞一直抓自己腳..因為頭太大..坐的時候身體會往後翻..所以要抓住腳來保持平衡)

0102-4.jpg

看DVD 的尷尬時期...不讓小晞看...只好爸比一邊陪昀看一邊把小晞朝後抱...

(明明是看睡美人..表情卻是像在看變形金剛??)

0102-6.jpg

3歲的昀在家是鬼靈精...我還是害怕今年上幼稚園後會被欺負...

我的寶貝阿~~~

(去幼稚園..有分離焦慮的搞不好是我...)

01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