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家聽我說...保母家人對昀與小晞有多好多好...小姊妹與緯瀚兄弟倆..玩的多開心...

可能會想[保母真的有那麼好嗎] [會不會被緯緯哥哥欺負]  [1人帶四個太多了吧]

我想都比不上眼見為憑....有DV有真相 (我帶客戶稽核的職業病又犯了).....

場景是上週五...昀3歲生日前一天...

不誇張..汪家總動員....汪爸負責拍DV (在此要非常感謝他..一拍就是40分鐘...我們自己都不曾拍那麼久)

汪媽負責張羅孩子最愛的雞塊..地瓜..玉米筍..果汁...都是自己煮的..不是外面速食店的喔...

還有買了一個可愛巧虎蛋糕....居然還有送昀最愛的白雪公主當禮物..

2個大姐姐..一個幫忙顧小晞..一個幫忙顧昀與緯瀚...

真的是一個小型轟趴...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真的是很溫馨喔...

下面這一小段真實呈現孩子們的互動...

汪媽送禮物的瞬間...昀眼睛發亮..愛不釋手...

瀚寶一直覬覦著白雪公主

昀不段的重複[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你不可以拆]

昀與緯緯討論著是不是小矮人的房子

最後緯緯伸張正義...幫昀把白雪公主拿回來

瀚寶大哭抓昀頭髮

瀚寶被小姐姐與汪爸制止..

最後昀下個結論[瀚寶是巫婆]

 

我知道我的寶貝..每天在汪家都很開心..4個孩子是小型幼幼班吧...

小團體生活..遠比單單在自己家開心多...

再多再昂貴的玩具..比不上同儕的分享..爭吵....

回想當初懷昀時..新手媽咪..還想要找那種一對一的保母..

認為可以專心照顧寶寶..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才知道同伴對孩子是很重要的...

汪家..真是孩子的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