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都沒出去玩..直到年假最後一天...趁著天氣好..

一大早就出門到觀音向陽農場..

雖然現在不是向日葵的季節..但是還是花海一大片..

而且農場遊樂活動很多..又不用門票..停車場大...

9點多出發沒塞車...10點就到囉...

先買包神奇飼料餵羊

我說神奇是因為同一包飼料..可以同時餵許多小動物..兔子..羊..魚...

昀現在都不會怕..也敢把飼料倒在手上讓羊來舔....

餵了2包飼料還意猶未盡...

0207-4.jpg

接著又要去餵小兔子..我想是因為吃太飽了

都躲在窩裡不出來...

0207-6.jpg

沒關係....來去旁邊魚池吧..有鴨子..有魚...

照片中的小哥哥..我想是緯緯的情敵吧..

從餵羊開始就一直跟著昀身邊打轉..假裝不敢餵羊來跟昀搭訕..

昀就教他餵羊..拜託...起碼小學中年級了吧

這個把妹的招數..太土了..換點新梗吧...

一路跟到魚池邊..直到飼料沒有了..才byebye...

我一直以為要到國中才會碰到的問題...沒想到3歲就碰到了...

美女的煩惱阿~~

0207-7.jpg

接著在草皮上騎電動車...

速度很慢..本想讓昀自己騎..後來發現她不會轉彎

嚇~~ 只好爸比做後面陪玩...慢慢在草皮上讓小孩駕駛..

很新鮮有趣喔..

0207-8.jpg

又去釣蝦..撈魚..

都是幾十元就可以打發的..

又好玩...真是很不錯喔...

0207-9.jpg

0207-10.jpg

我有先做功課...自備乾淨衣服與工具組..

有沙坑可以玩沙...蠻乾淨的

這次我發現昀不會怕玩沙了..也敢一屁股坐下去..

真的..時候到了就敢了..這樣月底去墾丁一定就更好玩了....

0207-13.jpg

戶外待久了...進來商店逛逛吧..

裡面賣的多跟向日葵有關..我們都沒有買..看看而已..

本想嘗試冰淇淋..但是想到過年已經胖了一圈

要忍住...

0207-11.jpg

坦克車造型的很少看到....昀坐的很開心...

0207-12.jpg

接著就來到花海區...一大片各式顏色的金鈴花..

非常好看...沒想到在冬天還可以賞花

搭配暖洋洋的天氣..心情真是非常好...

0207-16.jpg

昀很興奮...在花叢裡走來走去...還自己剪了5朵花送給我

(1支$10)...很有成就感..現在插在餐桌上

每天看到都說[媽咪..我送給你花..最愛你了]

我好甜蜜喔....

0207-15.jpg   0207-14.jpg         

說是快閃行..因為10點到..12點離開...行程豐富充實..

也不會太久...小小孩體力可以負荷...

我們沒有在裡面買東西飲料用餐..只有自備喝開水與玩遊戲..

花$250...收穫很多..很棒的活動...

我看到烤肉區有提供多樣烤肉套餐...自己不用準備工具食材..只要繳錢都幫你準備好..

其中一個套餐我覺得不錯..就是烤地瓜與手扒雞...1組600多吧

等孩子大些可以來試試...

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這個地方很不錯...

很推薦大家來走走....

午餐我們是去中壢市的龐德羅莎..

雖然食物中等..價錢有點高..但是用餐環境非常適合帶2隻小人..

又有沙拉吧多樣選擇..昀又不用錢(卻吃一堆~~)

停車也方便...綜合來說算是不錯的親子用餐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