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北人的我們...過年如果不出國..就是守著台北空城..

本想出國..爸比一直想去北海道玩雪...我顧慮小晞還太小..忍痛拒絕....

國內旅行不敢想..過年時期價格貴到爆..算一算都想去香港....

本以為今年台北會像往年一樣冷清清..

因為有花博...整個台北依舊人山人海

我們一家只好宅在婆家與娘家...

跟長輩們聚聚..我初二就回娘家吃麻辣鍋 (ㄜ..1kg就這樣上身了 )

初三陪我媽媽去三舅舅家....

初四回新竹...

真是一個平凡的假期..不過..過年嘛...不就這樣吃吃喝喝看看家人親戚.....

昀的適應性還不錯...不管是婆家娘家..都可以玩到瘋

尤其是在娘家看到小舅舅...一整個high..一直窩在小舅舅的豬窩 房間裡..

也一直吵著玩飛高高的遊戲 (就是我弟抱著她..假裝是飛機飛來飛去....)..

3歲的昀感覺是小大人...很有自己主見...

一天到晚說[媽咪..我最愛你了]....真的很貼心..

2天不見爸比..也一直說[爸比..我好想你喔]...

幾天假期下來..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問我..今天要去哪裡玩...

居然還問我[什麼時後要去香港??]

雖然是放假..我還是很堅持維持良好生活作息..

正常吃3餐 + 早睡早起..(只是有放鬆吃一點小零食)

所以黃金先生都很正常...也沒生病...只有一點小鼻塞...

好在有電動吸鼻器....真是好幫手...現在連昀自己都知道

有鼻涕鼻塞..吸一吸就好...

0207-1.jpg

過年不可免俗的..買個新玩具吧...

過年前看到大潤發的DM..Kitty 推車特價..有便宜到..

昀昀想很久的...初四一回新竹馬上去搶購...

目前是昀的新歡..誰都不能玩....(看能維持多久..)

0207-2.jpg

過年..果然是孩子的快樂時光...

瞧~~ 吃的肥嘟嘟的...只是..說好的雙眼皮..只剩一隻...*_*

0207-3.jpg

至於小晞..分離焦慮症候群非常嚴重

沒看到我一定唉唉叫...

只要沒看到我..就會滿屋子邊爬邊哭..上演苦兒流浪記找媽媽的戲碼...

也一定要我抱...別人不行...

晚上卯起來喝ㄋㄟ

平均2-3小時起來喝一次..我怕吵到昀只好妥協..怎麼辦阿......

我也一樣堅持的良好的生活作息..所以稀飯也吃的不錯..

也沒生病...有開始想扶東西站起來的慾望..

現在都有蠢蠢欲動的企圖心...

對於新鮮事的好奇心更重了...會聽的懂[不可以放嘴巴]

也聽懂[Clap]..自己拍拍手..

對於自己的肥肥腳非常有興趣...

發現用手摳腳掌會癢..自己呵呵笑...

0207-17.jpg

要不來吃吃腳大拇指...ㄗㄗ響..好像真的不錯吃~~

0207-18.jpg   

過年台北天氣出奇的好...還有點熱

難怪墾丁辣妹過年要穿比基尼戲水~~

希望月底的墾丁天氣也要一樣..

這樣才有看辣妹度假的fu~~~(集氣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