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會讓孩子沒有ㄋㄟ可以喝....

因為小晞排斥奶瓶..白天在保母家喝ㄋㄟ總是半強迫...所以一大堆冷凍冰棒過期...

我從今年一月開始白天就不擠了...希望盡快把冰棒消化光....晚上剩親餵...

反正稀飯吃得很好...到時冰棒喝光了...就喝植物奶吧...

目前身體也自然調整晚上親餵 + 半夜的量...

過完年後昀晞都生小病....我晚上更無法睡好....前天我終於也淪陷在感冒病毒中..

全身痠痛...喉嚨痛..發冷畏寒....

醫生說是流感....只好全天戴口罩包含睡覺..孩子好不容易好了可不能又被我傳染...

我想是因為重感冒的因素..導致我的ㄋㄟ量急速減少..

昨天睡前餵完小晞後..半夜她又ㄞㄞ討ㄋㄟ喝..

因為沒有ㄋㄟ...所以小晞邊吸邊哭....我換邊也無用...只能一直讓她吸著空ㄋㄟ..

此時心裡一直想...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會讓孩子沒有ㄋㄟ可以喝....

我要不要起來溫冷凍奶..發現家裡沒奶瓶...(窘~~)

還是起來餵稀飯?? 餵開水?? 吃餅乾??

開始亂亂想...就這樣讓小晞一直吸空ㄋㄟ大約一小時...才邊哭邊睡...

本想狠心藉此斷夜奶...但是昀已有點被吵醒..我又放棄..

我被盧到早上4點才睡著...

我終於體會ㄋㄟ少餵不飽孩子的心情..

自責感有點重..............

只好趕緊又開始多喝湯湯水水

期待早點恢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