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跟我說...2個孩子..累一累就撐過去了...

最好是啦...我怎麼一直覺得撐很久了還沒過去...

我的體重自從白天沒擠ㄋㄟ後就再也沒下降了..過年還胖一公斤..

過完年後昀晞分別有小感冒....一週後我被傳染了

症狀似乎比孩子更嚴重....皮膚又過敏...

因為自己顧2個孩子+晚上親餵...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吧

白天仍然硬撐去上班...

繪本也少講很多..大部分時間就是放牛吃草...

好在昀晞逐漸康復..二人的互動也越來越微妙...

孩子的笑容...是上天的恩賜...

看到她們....談不上如沐春風...起碼是生活的原動力...

撐不下去也會繼續撐...

我自己知道...我總是希望做到最好...

母親..上班..雙重角色希望能兼顧...

所以會承擔比較大的壓力...

也許是我從小內心渴望這樣被照顧

但是沒有..所以長大後總希望我的孩子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我也願意盡力去做...不想再有遺憾...

 

小晞雙眼皮出現了..觀察了幾天..應該不會消失了吧....

希望是個大眼美女囉...

0220-5.jpg

昀昀是個鬼靈精..3歲的她逐漸邁向貓狗嫌的階段.....

0220-4.jpg

在教育的過程當中...

我學習著如何做父母...也複習著如何做孩子...

孩子總是能喚起我內心最純真的一面..

也讓我看到最樸實的自己...

孩子教會我的..比我教她的還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