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連假..很慶幸的選擇墾丁..定點式的度假..省了塞車與逃難的旅遊過程...尤其在飯店內看著新聞報導..

發現全台都是逃難式的瘋狂出遊..

悠哉悠哉的我們..在國境之南..享受的無與倫比幸福....

一大早5點準時新竹出發..高速公路是沒塞...但是我們還是在2個休息站稍做停留...吃吃早餐..讓爸比補眠個20分鐘...

一路上好在有汽座...2小人不是睡覺..就是昀唱歌給大家聽...

下南2高後開始有點塞車..大約10:40到達海生館...

咦......沒啥人...不禁懷疑這是連假嗎....還是大家都還塞車(噗~~~哇哈哈...我壞心的偷笑)

本想找個地方簡單用餐..但是海生館內的全家便利商店變成了一家怪怪店..不是連鎖...

裡面的東西很陽春..好吧..還是找了一家吃吃簡單的..順便餵小晞吃早上用悶燒罐帶出來稀飯...

大約11點半進場....2年前來的時候..昀還會怕戶外大鯨魚...現在當然不一樣囉....

小晞全程坐推車..真乖..最後還睡著...哺乳室也方便..

看到沒...墾丁的天氣就是讓人整個放鬆....

0301-1.jpg

我想大家都有去過海生館了....對於3歲娃而言..遊來遊去的魚與知識的解說..熱度是短暫的..

實地親身體驗比較能吸引小人的興趣....

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海生館...

首先是台灣海域的親手觸摸海葵..海膽..海星....這個讚吧....

0301-2.jpg

還有白鯨餵食秀..有蛙人叔叔..這個也要看...

接著來到世界海域的探索區...共有4處...我猜是因為大家不太知道有這個地方..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人....幾乎都被昀霸佔獨享....

標示也不清楚..大家一來世界海域都直奔企鵝區..

我倒是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尤其是小小孩..

一樓的化石區..可以跟服務台借刷子..親自體驗考古挖化石的樂趣...

光這區昀就待了20分鐘..不肯走ㄝ...

0301-3.jpg

2樓的北極區...可以想成北極的遊樂園..有山洞..有溜滑梯...

連小晞都很高興的爬爬探險... 

不敢相信..在連假的時候..此區居然沒人..

我們一家就放肆的獨占享樂~~~

0301-5.jpg 0301-6.jpg 0301-7.jpg

也是在2樓的海底世界探索區...

不管是海龜搖搖樂...

0301-8.jpg

還是大頭的曼波魚..還有巨大的海草迷宮

(昀問我什麼叫海草..我說是海帶..她就懂了~~)

盡情的想像自己是魚游來游去....

0301-9.jpg

3樓的星際奇航探險區...身處在船艙內...

想像自己是艦長...開始去海底探索..

不管是船艙造景佈置..或是動畫模擬海底探險

我覺得很逼真..不輸迪士尼喔

(一樣沒啥人...)

 

0301-10.jpg

就這樣..我們玩了不一樣的海生館....大人小孩都開心...

下午3點離開...前往墾丁凱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