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昀真是個勇敢的孩子...又大膽..什麼都敢試..

符合我與老公的期望...多元大膽嘗試..這才是人生....

週末回台北[孩子王牙醫]做例行半年檢查牙齒..還有清潔牙菌斑與塗氟

全程在醫生有技巧的帶領與我們加油鼓勵下

居然自己一人安靜乖乖的坐在診療椅上

撐完全部療程約30分鐘..

一手拿著鏡子一手牽著爸比

乖乖的張開嘴讓醫生清除牙菌斑....

0320-7.jpg

接著塗氟..(不是傳統塗抹方式..用滲透的..因為牙縫比較緊..這樣才更有效果)

0320-8.jpg

昀沒有哭沒有掙扎..我真的好驕傲..

才3歲喔..這就是我的寶貝....

我為昀的勇敢懂事喝采.....

結束後到了挑禮物時間

她還記得半年前挑了公主杯具組

這次挑...家家酒玩具....

0320-9.jpg

回家後自己也很得意...趕緊上床跟一整排好朋友們愛現自己的勇敢

0320-6.jpg

隔天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目標是大創..(何時新竹才有阿...)   

順便帶昀去[快樂小熊]室內遊樂場消耗體力..

看到迪士尼看板..昀馬上說[這是香港嗎??]

噗....她也知道我們的免費機票從日本改到香港了嗎~~

還不是為了帶小人去迪士尼

否則應該去個巴里島還比較好玩....

很興奮的期待迪士尼喔...

0320-11.jpg

在大創買了簡單的水彩組..

回家後穿上新的畫畫衣..

展開氣質活動....

 0320-12.jpg

很像回事吧.不過發現39元的工具還是比較粗...

不太推薦大家買

032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