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提出辭呈的那一天起...我就很害怕這一天的來臨

平日的從容只為掩飾內心的矛盾掙扎

不敢看主管同事的眼睛...怕會因此而動搖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份離別的沉重讓我不能負荷

是依戀...還是熟悉...我不知道...情感與理智在拔河

昨天失眠了...腦中想起第一天來公司報到的情形

一轉眼7年半已過去...不知覺的對同事工作有不可分割的情感

矛盾吧.....一直避免在送舊餐會上有離別傷感的氣氛

因為我知道我的脆弱與哀愁已經撐不下去了...藏在玻璃心的後面

一旦碰觸了....我不想去想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更精采...我會把你們放在心中的一個小角落

時時感受你們的溫暖....融入我的世界...不可分割

人最怕的就是動了情...最難割捨...

我會帶著笑容與勇氣去面對新的挑戰...請放心

離別是為了再次重逢

疼愛我的老闆...真心感謝你的照顧


親愛的同事.....

 

麻吉的二位帥哥..我會很想你們的...珍惜真心相待的緣分

 

DC媽媽...生活健康的寶庫

 

CS 四美...因為有你們的聰明伶俐...讓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

 

寫到這裡..看到鍵盤上的水滴...才發現眼框朦朧

我還是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但是嘴角是微笑的...因為我發現我很幸福擁有你們..而且不會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