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新公司的第四天...一上班看到桌上有一小字條..老闆留的...

肚皮舞表演缺人...問我意願...第一反應...天哪...別鬧了...

新人ㄝ....不是要好好照顧...怎麼..怎麼...我做錯了什麼??淚奔

但是畢竟不好意思當面決斷的拒絕..只好答應先去試跳看看

心想"試跳完後馬上拒絕"....萬年奸臣

 

 

中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踏進教室...首先看到熱情美麗的社長Pony與性感老師...

心中很羨慕他們苗條身材....老師開始教動作...嗯..其實也蠻好玩的苦惱的煙狂

 

"不行不行..不能答應...太丟人了"...心中一個聲音一直再提醒自己

但是不知為何..臀部不聽使喚的越扭越大...表情也越來越陶醉...

沒錯..我淪陷在舞蹈的世界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大家加緊練習...每天中午午休必練...

除了動作一團混亂之外..每個人表情更像苦情花一樣

"手要柔" "腰要軟" "頭要抬" "眼要媚" "嘴要笑"

"我想哭"倒地

 

 

看似短短3分鐘的舞曲..大家拼了命的練習...不只動作記牢..整齊一致...身段眼神更要注意..這才是最難的

社長Pony..一位美麗又有智慧的女子..熱情贊助舞衣..首飾...心理建設..加油打氣...好險有她...讓我們更能專心練舞...

離表演剩最後幾天...大家膝蓋都黑青了...因為要跪在地下...

但是大家都咬著牙繼續苦練...我發現大家的眼神不一樣了

從一開始的敷衍交差..到現在的肯定..汗水中的笑容是最美的

一遍一遍的練習...不為別人..是為自己..盡情展現美麗

表演前二天...大家把舞衣行頭全部換上練習....

我看著鏡中的大家..不敢相信..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美....自信著散發出女人的風韻

不管是年輕青春的Miki and Jane...還是高挑纖瘦的Kitty

或著是美艷動人的Pony...小家碧玉的Fiona

嫻靜溫柔的Vivian  或是熱情開朗的我

組成一隻閃耀著光芒的隊伍..讓人移不開視線水草舞

 

 

到了表演當天..8:30的節目...還沒輪到我們彩排時

大家約5:00就擠在小小的後台...開始先上妝

當我很自豪的拿出家當來要幫大家化時...一回頭看到Pony專業極的工具組...

頓時傻眼...這...這...."女人我最大"彩妝教學的陣仗....佩服佩服

我負責眼妝..刷上二層濃密睫毛膏...燙睫毛...睫毛夾二次...眼影加上眼线液...巧手之下都變成大眼妹

Pony 最後幫大加上眼影與修容....每個人的舞台妝..嬌媚~~~~

接著大家又開始換衣服...由於時間提早...變的很匆促...場面開始混亂....每人心裡越來越緊張

衣服..首飾..化妝品...鞋子....別針..襪子...沒吃完的麵線...別個表演的道具衣服...滿天飛滿地爬omg

天哪....

"誰幫我綁一下?" "我的耳環少一隻"  "我的指甲油還沒乾" "別針別了嗎" "我的胸部還沒貼"

"我想喝水" "老師在哪裡" "我的眼影掉了" "我的衣服呢" "手環要帶左手嗎"  "外面表演到哪一段"

"怎麼我都沒得獎" "男生不能進來"  "我想上廁所"....

 "ㄚ....你是誰???"頭暈目眩


大家都快瘋了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熟悉到不行的音樂響起....踏出第一步...

身體自然的擺動...彷彿一切都是本能...

想要對主管放電..因為燈光調暗而找不到焦距

反而降低我們的緊張..伴隨著觀眾的驚呼

一切似乎那麼的自然..一舉手一頭足完全展露出肚皮舞的精隨

剎那間..整個舞台就是因為我們而發光...今夜因我們而美麗

表演完回到後台..整個身體心裡頓時放鬆了..但是大家內心仍然澎湃洶湧

熱情激盪在心中....久久不能平復
直到換下舞衣的那一瞬間..才驚覺到..一切已結束了

不免心中有一些感傷

落寞

 

但是我知道..這是生命中美好回憶...才剛開始....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