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做核桃棗泥糕..但是想說還是做麵包較健康...所以臨時打了紅蘿蔔全麥麵糰

鬆軟的喔...但是餡就超麻煩的..而且還毀了我心愛的WMF鍋子

做餡的時候..我用的是純棗泥漿加烏豆沙與麥芽...有補血與顧氣管的功效

一直在爐子上煮沸..並不停的攪拌...手酸死了....完全凝固後再加入杏仁與核桃...

很健康的堅果類...

但是...悲劇發生了...我發現鍋底完全焦黑...嗚嗚石化大頭貼
一整片被又黑又硬的棗泥餡緊緊的附著在上面

我用各種方式理器與刷具..絲毫無動於衷

我...瘋...了

 

趕快上網查資料...有人建議加白醋與水煮沸...應該會脫落

所以我趕緊試試...可能情況已經太太嚴重了....我整整加了一整瓶醋

煮沸約1hour...終於清除99%...有一小角落的頑固份子始終不配合

哼..明天再買一瓶醋來對付它.....終於放心了南無南無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