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一直無法擦指甲油..換工作後無此顧忌...

一開始我買屈臣氏開架的指甲油...我發現色澤不美...第二天後就髒髒的感覺

也非常容易脫落....後來妹妹推薦chanel 的..所以今天就跑到新光三越去買

正好配合母親節..2000送200..有可滿額送...嗯....棒

爽

 

我買了18號 Rouge Noir 酒紅色...之前缺貨3個月囉....本來以為春夏應該要擦淡一點的..

沒想到這個擦上去...哇...手變超美的....我又買了護甲液與亮光保護

 

除了指甲油...嗯...女人嘛...總是會多買一些在計畫中的水草舞

 

我買了飾底乳..有防曬係數且修飾膚色..與紫色蜜粉..也可做補妝與修飾膚色用..

質地很細喔

我以手作範例..

1. 完全乾淨無上色

 

2. 光上飾底乳..有一點白..且較有亮度

 

3. 再上蜜粉...膚質看起來很細喔..也有亮采.....

所以最後除了換到禮卷外...再有滿額送的東西

其實此時去買Chanel最划算了..因為平時就不打折

正好配合2000送200..所以就是9折..還可分6期..

送的東西很棒喔..不是一些沒用的包包....

送眼霜+卸妝油+日霜+保濕霜+卸妝乳+隔離霜

其中超完美修護眼霜..正品是15ml:$1950...送的有4ml...~450

整體換算大約值1500...而且是平常會用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