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後...終於了解為什們自己像豬一樣...早餐吃完開始想睡

中午也要睡...下午3點也想睡...晚上9點有不省人事了....只是還要上班真的很痛苦

好幾次想躲到廁所偷偷睡.....胃也悶悶...還好沒有吐....

突然胃口變了...之前喜歡的甜食青菜沒興趣...鹹辣重口味變成最愛....

一直在擔心二週後的心跳檢查...加上之前的驗孕醫院給我不好的印象

所以等了一周後 (身體也很不舒服)..跑到家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婦產科看

醫生出了名的細心...但是要等很久...........會抓狂的久

沒辦法.....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正是有照到胚胎..位置也在子宮內 (呼....過了第一關)

大約6週...約下周照心跳....

告知老公此消息時...他居然問了一個大哉問"醫生說是男是女"

#$%$#@..天哪....果然是超超超新手爸爸....(無言........)

上班時告訴坐附近的同事..大家很替我高興

我也告訴阿姐了...希望她可以包容我的昏睡與癡呆...

雖然不到3個月...我認為還是需要告訴身旁的人...大家會注意一下...

 

終於到了照心跳的日子...老公請假第一次陪我檢查....心情真是很緊張

醫生掃描後指著螢幕上的一閃一閃小白點給老公看..."這就是心跳..恭喜"

我心中大石才放下....醫生交代我要當豬型媽媽...吃睡吃睡吃睡.....

不要去想會不會吐ㄚ....等等的問題...很多都是心理作用

也不用特別吃營養品...飲食均衡就好了...

事後問老公...你有看到小白點嗎??...他說沒有...根本看不出來....

嗯...沒關係...醫生說有就好...

拿著哈燒的媽媽手冊...正式宣布

我是孕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