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一直運氣很好..有貴人..所以上班給老公載..下班搭同事便車...七八年了...辛苦一位好姐妹跟一位好哥們...尤其我換工作後...還可以到新公司接我...我非常感激他

現在因為同事換工作單位..可能無法配合上下班時間

正好小孩出生後也想買部休旅車...所以我開始重新學習上路

前幾年老公有教我....但是態度很沒耐心..很兇..我每次都很難過

壓力很大.....

現在因為懷孕了...所以態度有比較和善一點點....

我不會因為懷孕而緊張...反而膽子比以前大多了...難道就是"為母則強"??

我不知道..或許心裡想著..自己開車就可以準時下班接小孩

開車後才發現機車亂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反正我就是慢慢開..不爭不搶...早點出發....寧願被人按喇叭也不要出事

我想貼個 "新手駕駛請多包含"的貼紙

被老公笑....我只求順利到公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