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懷孕到現在都有一些漲奶的感覺

加上胸部本來就豐滿..所以內衣穿的會不太舒服

但還在忍受範圍...至於內褲

當然就是被撐得越來越緊

查了網路資料與網友經驗後..發現大約分成三派

1. 經濟型

內褲買菜市場的大尺寸..純棉就可以..便宜

內衣就買大尺寸的...不夠再買

當然因為無功能性...所以大多數人覺得不太好穿

2. 實用型

內褲與內衣與托腹帶/褲..都買一般孕婦用品店的

有功能性..價格也還能接受

大多數人到生完大約替換二次

少數人可以撐到生完

通常最被大家接受

但是如果現在就穿無鋼絲哺乳內衣...想說生完還可繼續使用

我認為那胸部會下垂的很嚴重

3.貴婦型

特別強調功能性與設計舒適感..

強調在正常體重增加的情形下

可以一件穿到生完

通常以華歌爾寶貝媽咪系列作代表

貴...但是機能性強..舒適好穿...一件到底

所以多數網友試到最後選擇此家的原因

嗯嗯..我今天就去百貨公司專櫃去敗家了

孕婦內衣...

罩杯有彈性可以撐大二個罩杯 ex: D->E->F

從初期到生產..慢慢撐大..生完到恢復...慢慢縮小

鋼絲是軟的..最重要的是鋼圈弧度較大..所以不會壓迫到乳腺

我覺得這就是孕婦內衣與一般大尺寸內衣(集中會壓迫)的差別

真的貴..但是除以三件價格就划算囉

孕婦內褲..

我選台灣製的....(內衣只有有日本製的)..高腰包覆性強

也是一件穿到生

最貴的來了..就是托腹褲..我買的是三合一機能型

長得像一般束褲到大腿

除了前面有托腹帶外...後面還有護腰

束腹帶是跟褲子一體的

如果用傳統的一條從背後繞到前面黏起來的那種

會滑動...又熱...穿衣服會突出一塊

 

最重要的是在骨盆與大腿有一點點束褲的功能

當然不會那麼緊..但是有一點束的功能

可以控制骨盆與大腿外擴....

有助於身材恢復

對於懷孕前一直在穿瑪莉蓮束衣的我來說

我超愛這個的

或許有人會說..懷孕幹嘛那麼辛苦

胖ㄚ..外擴是正常的....生完再減

但是我認為如果身型不好好控制...就算體重恢復

臀部大腿仍然是突出去的..標準西洋梨

現在大家都生不多..1-2胎吧

所以我就狠下心敗家吧

以上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