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結婚一年囉...趁著中秋連假跟老公去嘉義..本來是要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但是已經去過很多次了...所以改去瑞里風景區的步道

一大早4點出發...想說在6點錢可以省回數票....

開了很久很久後...終於在9:30 抵達瑞太遊客中心...裡面的人說附近有很多步道

最有名的是竹坑溪步道...還要再開30分...想說既然來了

就去最美的....10:15開始走...一路上風景不錯...只是要爬階梯蠻累的

看來懷孕真的有影響....腳會痛...肚子有一點收縮...真不能逞強

我們只爬到一個階段去看瀑布..還不錯啦

這是懷孕後第一張照片.....

爬完後已12:00...真的很累..而且肚子有在收縮

所以不敢再爬其他的...連老公都說產前不會再爬山了..嚇到了

接著我們開車回到嘉義市...可能是太早起床..又爬山

我和老公真的真的很累....到了耐斯王子飯店

篹是嘉義最好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雙人房但是有2張大床.....我跟老公便躺在軟呼呼的大床上休息囉

 

我到4:00 時便被餓醒...沒辦法..中午吃很少...有不想亂吃餅乾...

所以拖著老公趕快起來..去旁邊的松屋百貨看有啥吃的

可能是被台北百貨慣壞了.....覺得..恩..普普囉

所以打算去飯店的自助餐吃..順便紀念結婚周年

自助餐主題是地中海海鮮美食...正好適合孕婦吃

我跟老公都覺得料多味美...很值得...1人700+10%

有鱷魚湯...

 

現點現作海鮮區..我吃了3次龍膽石斑....讚...

甜點冰淇淋...我沒吃要控制體重..老公狂吃冰淇淋...撈本啦

其他熱炒..西餐..日式..都不錯吃....特別的是有軟殼蟹與羊膝......

晚上就回房間充分休息囉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怕塞車就趕快上路....上高速公路前特別去買民雄肉包....

大家都說好吃..嚐嚐看囉

 

其實現在的我很幸福...

結婚周年的身邊有疼我的老公

肚子裡有健康的小豬妞

工作還順利

我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