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16週第一次胎動開始..隨著肚子越大..胎動頻率與力量越明顯

到現在23週...大概一天都會動好幾次喔...但是因為力量不大

老公一直用手感覺不到

直到昨晚..我覺得小豬妞好像在狂動....所以叫老公用手放在肚子上

果然..小豬妞很給爸比面子...踢了幾下....老公也感覺到了

接著他用手去壓我肚皮幾下...沒想到小豬妞有回應ㄝ

也踢了幾下...重複了幾次...都是如此

真是神奇..老公也問...她在跟我玩嗎??

從老公臉上的一號表情我看不出他有無感動喜悅的心情起伏

我想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