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越到後期....老公的父愛被激發的程度越厲害經常會把手放在我肚子上..想感受那胎動要不就是想跟小豬妞打招呼....增加互動晚上睡覺時...也會抱著我的肚子睡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摸小豬妞現在口頭禪就是....“生的時候會很痛..要忍耐喔“ "女兒出生後一定很可愛" "待產包小推車要準備囉" 我很感謝老天爺....經由懷孕的機會....讓我對老公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知道這個男人的內心深處.....已經把我和小妞放在第一位.....而且不吝嗇毫無保留的將感情投入我深深的感動著雖然晚上睡覺時會因為我抽筋而被我吵醒.....沒想到一邊幫我按摩一邊睡...要不就是搞錯左右腳 雖然因為加班到很晚回家被我碎碎念..... 雖然假日陪我逛街時猛打呵欠而被我嘲笑體力然不如孕婦..... 雖然永遠搞不清楚媽媽教室的時間... 但是捨得花大筆錢讓我住坐月子中心的最大房.... 但是願意花大錢給小豬妞買最好的東西...... 所以我知道......最愛我和小豬妞的男人....一直在默默的付出 再次感謝上天....讓我同時擁有他和小豬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