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僅是肚皮起紅疹..開始蔓延到腰..雙手..耳朵...脖子

全都是一大塊的紅疹..一粒一粒的...去新竹馬偕看婦產科

連醫生都嚇一跳....打針..吃藥也擦藥..擔心寶寶受到影響

醫生說我已經是懷孕後期了..不用擔心..而且此藥是安全的

拿了藥之後..是比較不癢..肚皮紅腫程度也比較好

但是還是一直蔓延....我真的心情很糟

看著全身的疹子....超想哭

而且雖然癢的程度可以接受..但是紅腫的感覺很不舒服

加上懷孕又累....吃完藥也有嗜睡的作用...還要上班...嗚嗚

我真的完全被打敗了

我除了忍還不知能做啥....

晚上睡睡醒醒.....一直安慰自己..比有些人好多了..她們癢到半夜起來沖冷水澡ㄝ

我的肚皮已經沒有膚色了..都是紅色...我不敢回家給媽媽看

她一定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