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固醇果然是美國仙丹...藥效超強...壓制住過敏蔓延

我一看狀況沒繼續惡化....傷口也收斂住(過敏發腫到有傷口破皮..可怕吧)

就不敢再吃藥了...至於皮膚沒有紅腫的地方..只有黑色素沉澱的話....我也沒擦藥了

癢就盡量忍....一直告訴自己...再撐幾週就好了....

這次回家媽媽細心幫我清傷口和擦藥..耳提面命的叮嚀清潔等注意事項

讓我深深感覺到..有媽媽疼真好...天下父母心阿

本來預計從坐月子中心待三週後..回家住一週就回新竹

但是經由這次媽媽的愛心召喚..再加上抵擋不住連一向不太善於表達感情的老爸都開口了

看來我會帶小豬妞在家多住些日子...媽媽已經規劃好照顧寶寶大作戰計畫

比當年自己生還興奮...因為她說當時年輕..一切似乎就自然發生..不懂得珍惜過程...

所以沒啥回憶....我是為母則強...她是為嬤則勇

老爸一向勤儉...這次聽到我生病...想說如果繼續嚴重但寶寶可以的話

想提早剖腹...但是我說自願剖腹健保沒給付..加住院費用要5萬多

沒想到他馬上說..錢他出...不忍我受苦

說真的....令我小感動ㄝ

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