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2008 1月。。。我就可以告訴人家說

我這個月要生了。。。

小豬妞的衣服也都洗好了。。該買的也買齊了 (嗯嗯。。。當然。。不該敗家的也敗了一堆...誰叫是女生。。。一大堆可愛的東西在不停的呼喚我)

收集了網路資訊後。。。待產包也準備的差不多了。。。不外乎就是我在醫院與坐月子中心要用到東西

其實一些基本用品坐月子中心都有提供。。。連哺乳衣與睡袍都有。。。寶寶的用品也有

所以帶的不多。。。倒是回家住的那段時間所有東西就要準備。。。包含寶寶用品衣服

目前所缺的就是小豬妞床還沒送。。。過年後再送。。否則家沒地方放

電動吸奶器還沒買。。。經過研究後打算買美樂pis

雖然貴。。但是風評好。。攜帶方便。。。效率高。。適合上班媽媽長期餵ㄋㄟㄋㄟ

好險在藍印子買便宜蠻多的。。。很多同事也都推薦

我可是打算要餵母奶到1歲半。。。能到2歲當然最好

哺乳的親密揹巾我想我會用的到。。。但是還不用那麼早買

倒是買了combi 最新背帶。。。可以背新生兒到2歲半。。

輕巧方便。。。。

林林總總也一大箱。。。。好像要出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