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昀昀正面。。。照超音波時正好她在動...有打呵欠和眨眼...照片右下角白白的是她的左手拳頭

呵呵。。。好像告訴我她會加油的。。。


今天去產檢..超音波顯示昀昀比較瘦。。頭夠36w...但是肚子約34w...體重約2300g

醫生說還好...生出來再養胖一些...倒是被老公念了一頓

一直叫我多吃。。。但是真的沒啥胃口

為了昀昀...只好多補充些牛肉....今天還做了鍊球菌檢查..下周產檢就知結果

照超音波時...醫生檢查各器官的發育...心臟..腦正常...還特別說二邊腎都沒有排尿問題

讓我又安心不少

我的皮膚過敏已經控制住了。。。所以類固醇的藥我早就沒擦也沒吃。。。

醫生說我已經進入備戰狀態...隨時都可能生

所以跟我解說產兆與注意事項...特別叮嚀別吃補品

每天起碼要爬10層上樓樓梯.....

目前待產包已準備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等囉。。。

倒是越來越累。。越來越喘

恥骨也會痛。。。

倒數計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