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用力...推到病房時全身發抖的很厲害....護士說四小時叫我一定要去上廁所

因為怕膀胱被擠壓而受傷....我試了...發現不太能解尿..而且沒有漲尿的感覺

所以護士幫我插尿管....天哪.....好痛...所以我才剛結束生產..又要遭受尿管的痛..預計尿袋要跟著我二天

.會陰傷口有裂到肛門附近...紅腫..而且把懷孕產生的內痔擠壓成外痔...又是痛

所以我住院這三天都在疼痛中度過......

懷孕後的第一餐....台安醫院是吃素....其實覺得不錯ㄝ...因為不油膩..健康..所以不會有便秘的問題

產後第一次哺乳..只有這種痛讓我高興..第一天應該沒奶..但是培養昀昀吸的能力

有個幾滴初乳就很棒了

熟睡中的昀昀....跟我小時很像

但是眼睛很像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