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餵母奶很累尤其是上班媽媽

我現在回來上班一個月了真的覺得很累

1.      上班要偷時間去擠ㄋㄟㄋㄟ好在公司有附設哺乳室我現在是9:00, 13:00, 16:30擠三次

但是如果碰到開會時間沖到我就要提早擠出時間速戰速決….如果一早要開會

我就要提早半小時到公司擠ㄋㄟ

 

如果碰到連環會天哪….我更焦急了

我的ㄋㄟㄋㄟ算多..不擠出來很容易阻塞好幾次乳腺都被塞的脹痛….嚇死我了深怕得到乳腺炎

 

2.      因為要衝奶量..所以湯湯水水多吃晚上也要持續親餵….目前昀昀有時還會起來一次所以睡眠會被中斷

3.      早上要提早起床趕在出門前再餵一次..所以現在化妝都在公司了

4.      因為想吃自己做的便當比較乾淨健康所以每週日就把一週的菜都煮好…..

5.      下班時間一到要馬上衝回家接昀昀因為保母時間只到6:00…我盡量都趕在6:30去接..不好意思拖太晚..如果碰上下雨塞車心急如焚

6.      所以每天時間都很緊湊睡眠不足我變的神經緊張一直都很頭昏….現在整個背和肩膀都很酸痛去刮砂是整片紅….

真的好累..包含精神和體力

但是還是一句話

昀昀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