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容易流汗和被蚊子咬的體質....而我從不被蚊子咬

不誇張..自小有記憶以來被蚊子咬的經驗不超過5次吧...(我一直懷疑咬我的蚊子一定是餓瘋了..做出有違常理的事來)..沒想到昀昀遺傳到爸比的體質...天氣越來越熱...喝個ㄋㄟ留了滿頭汗

最重要的都會被蚊子咬...因為寶寶不會像大人一樣去打蚊子..呆呆的被蚊子叮

所以一次同一區域都被叮了好幾個包...昨天很誇張

一早起來發現半張臉被叮了5個包..寶寶的皮膚又薄...一被叮就腫起來

嗚嗚..心疼死了...壞蚊蚊.....我都有薰蚊香..但是看來不完全有效..再下去我要去買嬰兒床蚊帳了

至於照片實在慘不忍睹...我就不PO 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