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帶昀昀回台北或去餐廳吃飯..沒有長途旅行過夜

上週末帶昀昀去武陵富野..一大早5:00從新竹出發經北宜高和彎彎曲曲的山路..近中午到達武陵...

其實昀昀算乖的..沒有哭鬧的很厲害..但是太長的車程真的會讓她發瘋等於被綁在一的小小空間約5小時..

大人累她也累….所有玩具都拿出來了但是都撐一下就不耐煩了...

哭哭玩完睡睡

到了中午..一進房間就先睡下午去附近走走..又碰上下雨..

也不能爬山….只能待在房間陪她玩洗玩澡後吃飯..不到9點一家三口都累攤了..

晚上可能在認環境..2小時起來一次我瘋了..

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再狂奔回新竹..

一回到家就睡...

睡到傍晚又是活龍一條...

翻滾大笑扭來扭去毛毛蟲…..

 

我為什麼會掉眼淚呢..不是累..不是花大錢卻沒玩到..不是睡不好….

整個行程都沒有提到喝ㄋㄟㄋㄟ..對這是重點..一直以為母奶很方便..想喝就有..不用帶熱水奶瓶奶粉..也不用洗..消毒..

但是沒想到..如果不喝的話該如何..昀昀一路上很歡….食慾大受影響..一整天都沒喝多少..

我可慘了..漲奶的很難受….強迫她喝只換來大哭和被ㄋㄟ噴濕的衣服

漲奶實在太難受了..又怕塞住得乳腺炎..又沒帶吸奶器昀昀又不喝...

我只好到廁所擠掉就在此時..我受不了掉眼淚了..

平常在公司可是一滴一滴擠出來的...

現在居然要擠出來丟掉我不捨ㄚ……

晚上我也睡不著..頂著漲奶的胸部..昀昀一有風吹草動...

馬上給她喝ㄋㄟ..哪怕是幾口也好

 

或許會認為只是幾十cc 的ㄋㄟㄋㄟ..有必要壓力那麼大嗎??...

可能是平常很珍惜..常常為了追ㄋㄟ很辛苦...

突然要丟掉無法接受何況昀昀明明在身邊@#$%^%$#...

 

果然..二天昀昀沒啥喝ㄋㄟ..今天產量銳減….

要開始展開追ㄋㄟ大作戰...

不過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

本來計畫暑假帶去日本無限期延後...

改成社區散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