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你熟睡的臉..我打從心理笑出來..是的..我必須承認..我寵你容許你繼續夜奶..因為你不曾哭鬧只是乖乖的待在床上等媽咪來餵ㄋㄟ

容許你要抱抱..因為你已經自己在墊子上玩了好久好久容許你偶爾莫名的大哭..因為你不曾因為便便或吸塵器的噪音而哭鬧

從小就是貼心寶寶

其實我不是一個理智的媽咪….但是一個嚴格的媽咪..是對自己嚴格嚴格要求全母奶..要求下班後準時接你要求不讓你聽到或看電視

要求一定要陪你玩跟你互動..要求不讓家人以外的閑雜人碰你..要求環境乾乾淨淨..

我知道種種的嚴格要求會讓爸比媽咪的生活諸多不便..也感謝爸比的支持..包容我的堅持….

 

有人問我既然你那麼可愛..會不會再生第二個..

我不知道會不會再生一個畢竟我沒有信心..不知自己還有沒有精力去重複這樣子的付出

但是我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

 

我的期望很簡單..

希望你善良..健康..快樂

 

給爸比:

有人說有小孩之後..夫妻感情會變淡不再有往日甜蜜的感覺

我認為不是不再有..而是甜蜜變成溫馨

仍然感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你一定要知道對你的愛沒有改變反而多了一份依賴..

如果我們母女沒有你怎麼辦….

 

所以….減肥吧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