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去武陵富野悲慘的經驗..讓我猶豫很久..但是我和爸比視旅遊為人生的本能..所以又計畫了墾丁之旅...這次學乖了...因為有昀昀的關係..不住民宿改住大飯店..不開車改坐高鐵...雖然花錢..但是可以省時省力..她開心..我們才能開心(這是定律...不由得我們不信)......雖然碰上颱風..但是我們還是對墾丁的大太陽有信心的...0

前一晚開始整理行李...看著我忙進忙出..爸比終於忍不住說話了...問我"我們應該只有去三天吧"..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居然用去歐洲的行李箱來裝..哈哈..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因為我把餐椅也裝進去了...昀昀衣服也帶了6套...游泳圈副食品餐具....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在高鐵站拍的...超大行李箱...推車上夾的電風扇也是必備的..誰叫昀昀怕熱..倒是她的帽子已經太小...無法遮住大頭..手上拿的塑膠傘套..充當臨時玩具..我要再次申明"我們真的只有去三天"~~~

   出發囉~~向陽光邁進~~~

搭高鐵真是很快(也很貴)...1.5小時就到...昀昀對一切都很新鮮...好在不是自己開車..可以有精力時間陪她玩...到了左營站...望著嘩啦啦的大雨...我們一家三口加一個大行李箱..在公車站旁等飯店接駁車..情境有點悲涼....心中很鬱卒..此時我忍不住打電話問飯店...飯店再三保證是好天氣...帶著懷疑的心情搭上接駁車...一路上仍然是風雨交加....昀昀也累了趴在爸比身上睡著了...大約開了一小時...進入恆春半島..咦...居然沒雨ㄝ....雖然是陰天...但是足以讓我們放心了....

到飯店一開房門..哇...好棒喔...超超超大床.....昀昀果然識貨..開始卯起來爬爬...翻來翻去笑呵呵....

深怕回家會不適應......

戶外有個私人小庭園和大按摩浴池....很有氣氛喔.....

我們就在這小庭院看看花...摸摸草...曬太陽..聽小鳥叫...好呷意.....這跟我們以前的旅遊型態不一樣..之前都是趕趕趕..利用時間跑完全不景點...這次才是真正的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