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昨天開始..像有躁鬱症一樣..三不五時檢查是否有出疹....看到一些紅疹就趕緊叫爸比確認..怕是我的心理作用...爸比一直都說..有嗎...這是嗎..說真的..我也不太確定....到了晚上背部有比較明顯一點點....但是面積不大..顏色不深..跟在網路上看到的恐怖的樣子不太一樣...今天早上又變得較明顯..連額頭都有一些..我想應該是玫瑰疹吧....幸好斷斷續續只燒了三天.....今天又是活龍一條....

但是很明顯昀昀似乎知道生病最大..所以這幾天非常會撒嬌...特別歡..完全不吃稀飯....要人抱...一放在地板上馬上狂哭..不理她的話....她還會翻過身臉貼著地啜泣給你看....好吧...我承認這一招對我有用...一抱起來就笑了.....反正法律假期到今天為止...明天一切恢復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