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周日..可是爸比要早上要加班....所以沒安排啥出遊計畫...沒想到11點時老公說中午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我就想說午餐去試試曙光女中附近新開的餐廳 - 綠芳園...離家很近...

果然店如其名...門口就有綠地野外的感覺...跟外面馬路喧囂吵雜的環境天壤之別....

 

在等待老公停車的同時..昀昀已經坐不住了...好在她對大湯匙有興趣...擦乾淨後就讓她啃吧 (如果是塑膠就不給她...因為上面有卡通圖案怕掉漆)...

嗯嗯....臉瘦瘦沒想到嘴挺大的咧....

整個餐廳布置很古典清新...讓人坐在裡面心情很放鬆..有許多小玩意兒....跟我喜好一樣(只是我家小...東西一擺出來很擁擠雜亂)....整體風格走白色系列...

餐點價位約在300 - 500間..也有早餐下午茶..

麵包是全麥和奶油羅宋麵包..好吃...這一籃四個2片全麥都是昀昀吃的..厲害吧....

( 不愛稀飯愛麵包~~~)

南瓜濃湯好喝...濃濃的不會太稀

這是從雜誌上優待卷送的免費洋蔥圈...粉不會太厚炸的酥酥脆脆..不錯吃(單點要120)

沙拉...我把小黃瓜給昀昀吃...不賞臉..她繼續吃麵包...

 

呼呼...我點的青醬海鮮麵...真真真讚.......料多汁夠味...只是麵有些少(for 男生而言)..

老公的起司海鮮燉飯...濃濃的起司味...每粒飯粒都有吸收到起司的精華和海鮮的鮮味....

料也豐富.....很大一盤喔....(老公當然全吃光光~~)

附的蛋糕...不像平常的海綿蛋糕....還算精緻的甜點(可以加價點專門的甜點)

飲料我加價喝水果茶...呵呵....飯後喝上一大壺甜甜酸酸的現煮茶....跟老公聊天..周日午後真是幸福阿...

昀昀今天表現很乖..吃完2片麵包....又繼續吃蘋果..

看看這大嘴....雖然只有二齒..仍然有她一套吃蘋果的方法..

咬住後開始吸汁..吸的簌簌響..吸完後要下一口吐出來...再重新咬住繼續吸..

沒錯...這就是昀昀牌自動濾渣果汁機......

一家三口的溫馨午餐...慢慢吃了近二小時..

跟老公說好改天要來吃早餐...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TEL: 03-5339280

(假日要先訂位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