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些童書。。希望從小培養昀昀閱讀的習慣。。。

網路上種類多。。雖然有簡介。。但是我仍然沒有啥概念喜不喜歡。。

因為我和爸比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在書店裡找童書。。

看過汪老師的書單後。。。有一股衝動乾脆全部照的買就好

仔細想想。。不見得別人推薦的就適合我們。。。最重要還是要自己喜歡

才能鼓勵與引導孩子學習。。

我希望找的是中文。。圖大。。字少(當然字少。。是不是中文就沒差)。。厚紙板。。

我發現這種類型的書很適合1歲的寶寶。。比較不會一看到書就沒興趣。。。

也比較會自己翻書。。。起碼對昀昀是如此。。。

現在她都會自己翻書。。。

趁著處理外婆告別式空檔。。我和爸比去了信義誠品。。想當年還沒有昀昀時。。

我們最愛往誠品書店鑽。。。總覺得會在裡面挖到許多寶一樣。。

信義誠品與端南誠品針對童書都有規劃出一大塊的特區。。

應有盡有。。非常適合帶孩子去。。找個空地坐下來。。隨手拿一本開始說故事。。。

很推薦大家去喔。。

我和爸比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上誼出版的這一系列(艾瑞.卡爾)的故事書很棒。。

有創意的內容。。圖案豐富。。故事簡單字不多。。又是厚紙板。。暢銷排行榜前幾名喔。。

重點是我們都很喜歡。。

我挑了五本...

其實我發現汪老師書單中大部分在誠品都找的到(信義誠品較大才有。。其他分店應該不好找)。。

下次我想先在那看看。。喜歡再買。。。如果包起來了可以請店員拆開給你看一下。。

像 I Can Read Book 這一系列就都有。。一大書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