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現在...歷經20小時催生痛苦的我...順利生下妳..小小一隻...但是在我和爸比的人生中...從此之後..生命有了延續...幸福也因此降臨....

最近幾天...開始回頭看看我自己寫的網誌...連同懷孕一起算共22個月....我只想說有你真好...讓我和爸比真正的嚐到了人生的滋味..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慶幸自己有寫網誌..因為很多感動心情自己也忘了..看到文章才想起..老囉~~)

說含辛茹苦太誇張...說苦盡甘來又太早...想不到一個適合的形容詞來表達這些日子的感覺....

找不到有何妨.....自己的體會才是最真的....

最近多了一位擠母奶的同事..剛回來上班的...看到她好像一年前的我...不管上班再累再忙..都要抽空努力的衝奶量..怕寶寶不夠喝....聽到她以羨慕的口吻問我..何時才能跟我一樣....我想..時間到了就可以了...

現在的我...像待退伍的老兵一樣.....游刃有餘....只是看我要不要衝刺而已.....

今天打預防針時..雖然體重身高如預料的 10-25%...醫生說以喝母奶的寶寶而言..算不錯的了...這對我來說就夠了.....雖然長輩們老是說太小隻..我一直告訴自己..別放在心上....不想因為這個爭辯....

倒是頭圍  75%...醫生說臉蛋小小的..頭蠻大..我瞄了爸比一眼....遺傳學的威力不容小覷...

還有二位重要的人...在昀昀這一年的生活中一直陪伴....

保母和小哥哥.....因為有細心愛心貼心的保母(還有她的一家人)..讓我放心的工作..不用像其他媽媽一樣擔心....

因為有小哥哥...讓昀昀的成長有一個同年齡的玩伴...我一直在想..昀昀跟小哥哥一起玩應該比跟我們要開心多了....看過他們一起玩就會發現孩子比你想的還需要玩伴....

今天下午帶了一個小蛋糕一起慶生.....甜蜜的時光....

今年寒冬特別冷...在昀昀一歲生日的今天...我希望幫她許個願..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幸福快樂....

 

p.s 因為不想保母與小哥哥受到打擾...所以要保護一下...我又不想用馬賽克(幹嘛ㄚ..又不是蘋果頭版..)

所以用擬人化的方式...

保母 - 小丸子的媽媽..感覺很像..啥感覺...就是..就是媽媽的感覺嘛...

小哥哥 - 我馬上想到小叮噹....原因...當然是外形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