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才沾沾自喜...昀昀可以連一次夜奶都不用...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經過年假後...因為帶回台北沒有嬰兒床..跟我一起睡大床...又怕晚上哭哭吵到長輩..

所以讓她夜奶.......結果就是一個悲劇...

回來後又開始夜奶...而且放到小床後約2個小時就起來一次討ㄋㄟ喝...

哇哇哇.......一切打回原形........

這二天晚上又重新訓練.....換來的是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站著靠在床邊手不停著往我的方向揮舞...

我好心疼喔......

8:30 睡...大約12:30 來一次...大哭個10分(我起身關窗戶怕吵到鄰居)轉為啜泣約5分鐘...睡著...我嘆口氣...起來幫她蓋被被...

3:30 又來一次...大哭個5分轉為啜泣10分鐘...我心想應該比較好了...忍不住抱抱她...喝完ㄋㄟㄋㄟ放回小床....沒想到這是個錯誤...接著昀昀開始了嚎啕大哭約15分....悽涼....一邊哭一邊站著靠在床邊手不停著往我的方向揮舞...

我忍不住起來抱她...她高興的一直手舞足蹈...此時爸比說..不能心軟...

我又把她放回小床....

又開始了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站著靠在床邊手不停著往我的方向揮舞...

我好想離開房間到客廳...真的好心疼...但是想到這是正確的做法...只有繼續揪著心的裝睡...

就這樣上演著親情倫理大悲劇約20分鐘...

終於睡著了...

我心想...這20分鐘我真是度日如年...巴不得趕緊天亮....

我偷偷看著她...小小臉龐佈滿淚痕...頭髮和著汗水....

直到早上6:00...昀昀又哭了...我一看已經早上了...

高興的趕緊抱起她喝ㄋㄟㄋㄟ...沒想到不知是太累還是訓練成功..

喝一下就睡著了...我這次沒有放回小床...

我貪心的享受一家三口擠在一起睡覺的溫馨....

我知道...這種美好的時光以後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