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熱...蚊子也多了起來..我想再過沒多久..又要進入風聲鶴唳的腸病毒警戒期..搞得家長小孩人心惶惶..最好大家都不出門最安心...

經由去年的震撼教育(電視新聞每天不停告訴我們腸病毒重症有有幾例....一大堆衛生宣導短片)..

大家應該都知道..酒精或清潔劑無法殺死腸病毒 --> 請見衛生署網站

只有[氯]..才可以有效殺死病毒..但是如果用含氯漂白水..消毒完還要用清水擦過...也不敢使用在餐具上...也會有影響呼吸器官的問題..臭臭的...

我經網友推薦...最簡單效率也最好又不傷人體不傷呼吸器官的,就是  二氧化氯!
請參考這位網友的文章

我摘錄其中重點:


二氧化氯 - CIO2
二氧化氯跟氯有甚麼不一樣呢?簡單說,二氧化氯更容易溶於水、安定穩定。
氧化氯水溶液在2-10ppm2-10分鐘內就可殺死大腸桿菌、枯草桿菌、沙門式桿菌和蘇利菌等,在病毒方面,二氧化氯水溶液可殺死小兒麻痹病毒、腸病毒和A型肝炎病毒等,其中在A型肝炎病毒研究中報導10ppm二氧化氯溶液在1分鐘內就殺死A型肝炎病毒。

簡單說,二氧化氯的殺菌效能比氯強10倍,比臭氧強1.9倍,是一種便宜無污染的超高效率殺菌的好物。既然二氧化氯這麼好,這麼棒,那為甚麼鮮少人提到,也沒有學校家庭使用?

答案是:
以前二氧化氯都是一桶一桶在賣。你能買個50公升的二氧化氯然後扛回家嗎?或者請郵差宅配?重都重死了啦
而且二氧化氯有個非常重要的,就是一般家庭或學校機關等作為消毒水使用時,濃度比例非常重要,你不能買二氧化氯碇然後自己胡亂兌水,你必須明白知道,所有化學的東西都好,但濃度一段超過,良藥都會變成毒藥而殺人於無形!

 

日前碰巧得知中原大學跟吉益比生化科技公司推出二氧化氯消毒劑的小包裝產品,成臻生物科技有推出適合家庭學校機關的小包裝產品『滅百菌』。
粉末加上鋁箔包的包裝,輕巧好運送跟保存。10公克的容量只要兌10公升的水,馬上就成了100ppm的安全使用濃度比例。二氧化氯的藥水加在洗衣機,洗衣服時可殺菌。浴室噴一噴,霉菌也都死光了.

而且餐具玩具都可以噴..不用再用清水洗過...也不會有刺鼻味道...拖地時也倒一些在水桶中..全家消毒...

我都是用小噴頭容器分裝...從外面一回家就全身噴一噴...晚上睡覺前請爸比在昀昀的玩具遊戲區也噴一噴.....很方便..小家庭一大桶10公升用很久ㄝ....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Y拍找[滅百菌]...可以買藥粉+水桶..或分開買也可....

p.s. 賣家的人很有負責任的態度..我反應有二包藥粉還未過期但是好像變質, 水桶好像會漏水....但是我都丟掉了...無憑無據...賣家二話不說送我二包藥粉和一個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