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著急是騙人的...看著比較小的妮妮與小ㄋㄞ都已經放手趴趴走了...昀昀還在扶著走...雖然保母與醫生都說不急..還在標準時間範圍之內..我也知道...但是...但是..做媽媽的總是怕嘛...

其實昀昀扶著走很快....雙腳也很有力...也會自己站....但是我想是因為懶惰吧....認為爬的比走快..所以不願意辛苦試一下.....

昨天晚上...看到她自己站起來...我鼓勵她自己走....真的往我身邊走個2步...然後趴在我身上撒嬌...

我和爸比很高興..一直稱讚她好棒喔....

但是...晚上我躺在床上..腦海裡一直浮現她今天自己走那二步的畫面...我居然感傷了起來...

她不是才剛被生出來嗎..

她不是才剛會吃手手嗎..

她不是才剛會翻身嗎...

她不是才剛會坐嗎...

她不是才剛會爬嗎...

她不是才剛會叫爸爸媽媽嗎...

她不是才剛會喝吸管杯嗎...

現在....會走了..很快我就看不到她爬了....

我的寶貝...真的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