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這一天..其實從昀昀開始會坐...我就開始唸故事書..什麼都唸..中文英文...每天只能利用晚上下班後..但是我從不間斷...(除了去外面玩過夜)

當然剛開始...小孩沒耐心沒興趣..只會撕書和吃書...

到後來...比較坐的住...大約可以撐完一本(其實一本也沒幾頁沒幾句話)

比較不會撕書和吃書...但是聽一聽很容易被其他東西吸引逃開...

在最近2週..有很明顯的進步...可以一口氣聽完3本(加起來也是沒幾頁沒幾句話啦~~~)...

手還會去摸圖案...有時還會笑...也會抬頭看我在講故事...表情似乎在說"媽咪..喔...原來是這樣喔..."

前天...我講完一本後...昀昀把同一本書拿起來給我..嘴巴發出"ㄥ...ㄥ..."..意思就是叫我再講一次..

不會吧...我重講一次.....接著...同樣情形再發生一次....我又講第3次..昀昀才罷休..

好感動ㄝ...我的苦心終於沒有白費(說的太誇張了..好像昀昀得諾貝爾獎一樣..哈哈...)..

我一直害怕昀昀是個性急躁..沒有耐心(像到我~~~@_@)...

雖然她現在的行為還是屬於行動派...但是我有看到她的進步...

真的很高興....媽媽就是這樣..寶寶的一點小進步..就能夠讓我雀躍不已....到處跟人愛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