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那青春美麗的妹妹 昀昀姨...給昀昀的綽號

枉費我還擔心昀昀都不肯自己放手走...不是不會..是不肯

有人說謹慎穩重的小孩會比較晚放手走...

我連日觀察發現並不是這樣..

昀昀應該是個性急躁..行動派的..<我不否認..是像到我>

不愛自己走是因為...用爬的比較快啦...

自己走沒幾步開始手腳並用的爬...像猴子一樣...

爬上爬下..速度之快..動作之靈巧..超乎想像之外...

自己偷偷摸摸的爬到按摩椅上跳來跳去...被發現後還能不慌不忙的倒退ㄌㄨ下來..

爬上沙發不費吹灰之力(這點不容易ㄚ..因為家中沙發比較高而昀昀身高只有25%..)之外..

還順便爬到茶几上站著伸手把玩牆壁上的對講機..

推著原木餐椅(蠻重的ㄝ且是她身高的一倍高)滑來滑去...(嗚嗚..樓下的老爺爺對不起..吵到你了)..

放在大床上倒退溜一下就下床了..過程不用2秒鐘..

放在小床上...哭聲大就不用說了..邊哭邊扯蚊帳邊搖欄杆..整張床快被她拆了一樣...

這些行為或許在一般媽媽眼中不算什麼

但是昀昀身高體重是屬於25% 的後段班...應該不會那麼孔武有力身手靈活吧...

所以囉...猴子昀是很貼切的...

現在我和爸比看著她近日來的猴子行為..決定要把小房間整理出來闢成她的遊戲室...

溜滑梯是我想準備的...(正在研究必要性...又要花錢..要精打細算一下..)

畢竟我們是雙薪家庭..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帶去公園玩..

而且龜毛的我們..對於夏天病毒的威力還是怕怕的..

現在我正在努力希望以最少的錢達到我要的效果..

等遊戲室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