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昀一出生就是睡嬰兒床...當然中間還是不定期的破戒讓她跟我們睡大床...基本上還是以小床為主...

慶幸當時是賣加大尺寸的嬰兒床..否則現在一定不僅會睡不下..還會被猴子昀踢垮吧...

最近一個月..昀昀半夜起來哀嚎的次數多...發現不是討ㄋㄟ喝..只是沒安全感..因為她開始發現...她跟我們是分開睡的...$%#^&*&^%...所以晚上迷濛醒來..就開始ㄍㄞㄍㄞ叫....

所以我想到了法子...把一面欄杆拆掉...把床板升一格跟大床同高..併在一起偽裝成[我們都是睡在一起的假象]...哈哈..第一天..昀昀覺得很奇怪...不敢踏過去..我只好讓她頭靠著我..身體睡過去[跟我身體成90度角]...第二天開始就慢慢習慣了...有時半夜還會從小床走到我和老公中間躺下繼續睡...

不管如何...大家都好睡多了....所以用這大尺寸的嬰兒床改變一下..不用花錢買單人床....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自己的精打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