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今年是我第二個母親節..是我娘親第N個母親節.....

大家都平安健康...就好....

假日回台北外帶有名[宋廚烤鴨](昀昀阿姨特別翹班排隊預定)...價格不斐...但是吃起來不如預期...不敢相信訂位已排到半年後...

下午帶媽媽一起去信義計畫區的玩具反斗城看看溜滑梯(我還是不死心的希望能夠買一個)...

哇...一到玩具反斗城...昀昀樂壞了..到處走走摸摸...果然玩具的吸引力是無窮的...

昀昀外婆跟全世界的阿媽一樣..馬上要掏錢買..

我和全世界的精打細算的媽媽一樣...不用..摸摸就好....哈哈

看了溜滑梯..便宜的嫌太小...中意的太貴...所以--> 再研究...

這可以買嗎....

粉紅色米妮玩具推車...看了我也想要一個...小女生果然愛這些東西...

 

啥....媽咪說不能買..只能摸摸....

好吧..........摸久一點..

雖然二手空空的全身而退....但是我們還是在高檔信義計畫區101旁邊咖啡座吃下午茶..

和煦的陽光...一家的幸福..看看...三代同堂...四大美人...

(昀昀ㄚ..看看阿嬤, 阿姨, 媽媽的法令紋....所以遺傳是避不了的..別說我沒告訴你喔...)

穿著costco 划算的2件式草莓裝....可愛喔....

結束省親之旅後...

隔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母親節...

我選了之前吃不錯的綠芳園(請看食記)..

但是這次讓我有些小失望....

點了手工海鮮pizza...不錯吃....比連鎖的好多囉....

昀昀也捧場...

手工麵包..吃...

南瓜湯...喝...

 

Pizza 餅皮..啃..

Pizza 上的大蝦仁...當然不放過...

 

我還要吃..繼續上菜...

我還點了青醬海鮮麵...但是一上來我傻眼...麵超少...我用叉子拿二次就沒有了...

跟服務生說...麵少的太誇張了吧...

服務生可能自己也覺得怪怪的...趕緊拿去廚房重做...又過了25分鐘才再出....

整個氣氛就被破壞了....

吃完飯後餐廳有送一張合照喔....

吃完飯後我們去大甲吃我最愛的芋圎冰...真的好吃...

在路上我問爸比...我的母親節蛋糕呢?

結果就是路邊的新推出的香港雞蛋仔蛋糕....

看看昀昀第一口咬下去的表情.....真不給老闆面子....



愉快的母親節假期....

謝謝老公送我的康乃馨(距離上次求婚的99朵玫瑰已經2年了...)

我連綠芳園送的相片一起放在辦公桌...珍惜著這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