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端午節前一個月...我家冷氣就出動了.....爸比與昀昀..怕熱二人組....

當我在享受微微徐風時...一大一小已經流汗了....

所以晚上睡覺是一定要開冷氣的....而且一定要24(真是浪費錢的溫度ㄚ)

更怪的是....一蓋小毯子..昀昀的無影腳一定踢開..不管是睡著或清醒...感覺是本能.....

不要蓋到腳只蓋肚子.....也一樣...會扯掉...奇怪...在保母家不會ㄚ...

連爸比都要蓋被子的溫度..她卻很好睡...就這樣大勒勒的躺在床上...啥都沒蓋...爸比也說太厲害了....

我也怕她感冒.....沒辦法蓋不住...肚圍背心更不用說..一定哎哎叫....

只好半夜起來偷偷的幫她蓋...---> 最虛弱的應該是我吧....

2周開始...天氣不穩定日夜溫差大...晚上其實沒那麼熱...冷氣溫度24通常都變成送風....我又不想降低成23...否則感冒的一定是我....

送風很尷尬了....要熱不熱要冷不冷.......

昀昀最近又火氣大(學步兒的叛逆期...)

所以每隔2小時就哭哭醒醒一次.....我只好給她ㄋㄟㄋㄟ安撫她....

雖然知道不好..而且我正在慢慢戒母奶.......但是真的沒辦法...........隔天要上班ㄚ.....

所以上網買了大甲嬰兒床草蓆..台灣製的....想說涼爽些會改善...

昨天晚上比較熱....雖然草蓆還沒到..但是冷氣就真的是冷氣...

.....整晚昀昀睡的好...9:30 ~ 5:00才起來討ㄋㄟ喝..............

真棒......已經2-3周沒睡好的我...想說還是花錢開冷氣到23度吧...

我想等草蓆就位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