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買鞋(點我點我來看看)....已經3個月了...嗯嗯...果然...應驗了店員說的...

寶寶長大快...平均一雙鞋穿3個月........

這次的第二雙鞋....我就花大錢買了風評很好的貝親學歩鞋試試.....(雖然貴..還缺貨咧....)...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優...........

這次是買第三階段的14cm...我選了白色..雖然容易髒..但是..我還是堅持捨棄螢光粉紅色...

我要走時尚風...

感覺昀昀不是很喜歡這種高檔時尚的style....

 

啊...被媽咪發現了......人家是走儉樸local 風格---> 大賣場的家用拖鞋就很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