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公司派他回台北上課..這個週末2天就我和昀昀一起攪和....

一家3口搭早班高鐵..爸比收拾書包上學去....我就帶著昀昀和我娘親....一起去"童年空間"看看...

網路評語不錯..想說有冷氣的適合我們這種怕熱的宅女....

9:30 開門..我們第一個衝進去....一開始昀昀如預期的閉俗....

不過隨著小朋友越來越多...也開始放開了...

基本上空間不大..但是應有盡有...又有小朋友一起玩...

對於我們這種獨生女都市家庭來說...是不錯的地方....

(我和爸比家中都沒有其他的小孩...所以昀昀就是那種孤單一人的~~~)

小ㄅㄨㄅㄨ是一定要的....好幾台ㄝ...被外婆推著走...不用出力...

隧道..小意思啦~~~~~~

超大健力球...昀昀很愛趴在上面晃來晃去...

我娘親是專業瑜珈老師..對這種健力球大大稱讚...可以達到拉筋舒緩肌肉的功效..

嘿喲嘿喲..騎木馬....

外婆說: 手手不可以放嘴巴...

昀昀答: 歹勢啦..又忘了....

嗯嗯...哪一個是哪一個..有點難ㄝ.....

 

挑戰高難度的障礙賽....加油....

戶外沙坑....用站的抵死不從..因為腳底碰沙觸感怪怪的...

旁邊有媽媽說..就直接坐下去就好...小孩就認為沒碰到沙了..

咦..果然有效喔....玩的很高興..只是有時當沙子潑到腳時...

很龜毛的把腳舉起來叫我幫她擦乾淨...(ㄚ你整個屁屁都坐到也不會怎麼樣....)

旁邊有水可以洗乾淨再進室內玩....方便...




還有繪畫器具可以讓大家玩....

一群小朋友..呼呼..真可愛...大的玩水彩...小的玩蠟筆...


看看..."畢卡昀"多認真...還有專用畫畫圍兜喔~~~


最好玩的就是盪鞦韆..第一次昀昀不肯玩..大哭掙扎..

好啦...後來看到有其他小朋友玩..馬上吵著要玩..

叫她排隊還不要在大叫...@_@...好險在我制止之下乖乖排隊...

沒有繼續胡鬧..否則可能會上演親情倫理大悲劇.....

2隻手抓的緊緊的....高興的很....

我有用相機拍成影片..剛開始很緊張..後來腳很興奮的亂踢..哈哈..

但是不知道為啥..影片轉成90度..

我轉不回來..不好意思囉...請大家歪脖子看吧..

要開喇叭喔...

最好玩的盪鞦韆 ---> 影音檔




玩了1個半小時...約了昀昀阿姨去高檔的日本料理店...

歐賣尬...真的很高檔...貴桑桑....雖然很好吃氣氛也不錯...就是貴...

對著鏡子傻笑...不知道為何..也常看到鏡子ㄚ..應該不是覺得新奇吧???

 

蹲在地上裝可愛..以為這招對我有用..可以買手上的餅乾...

沒效..(剛吃完貴桑桑的日本菜...一切要省點花...)



傍晚跟爸比在高鐵站會合回家去....呼...真是充實忙碌的一天..

(嗚嗚.......我腰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