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墾丁的最後一天..一大早爸比說..下次可以住福華不用住凱撒了...

其實福華是不錯的..只是地下室的兒童遊戲區老舊..除此之外其他都是不錯的....

可以推薦喔...

國境之南的大太陽是不能輕忽的..

這幾天昀昀跟爸比的感情好到不行..

好到都可以乖乖的讓爸比擦防曬乳....趴著也可以乖乖的...爸比心中甜蜜蜜喔.....

早餐會報:

爸比: 今天是最後一天..等會要離開..早餐要多吃喔..

昀昀:遵命..我會撈本的...

飯店大廳的紀念..夏威夷女郎....

裝可愛喔...背後的是二座山ㄝ..我今天才知道....

全家福...東京買的親子裝派上用場囉......

吃完早餐後離開墾丁前往海生館.....

一開始昀昀看到小魚還很high

....魚魚叫個不停....

但是過沒多久..看到大魚和一些稀奇古怪的魚開始害怕大哭....

哇...我不要跟三葉蟲照啦..........

哇...我不要跟大鯨魚照啦.....

所以整個海生館不到2小時我們就出來了.......殘念.....

之後午餐也沒吃因為一上車昀昀狂睡..

我們就直奔高雄夢時代...

下午2點在夢時代吃豬排飯....好吃.. 生菜也是無限量供應....

可能是餓了...昀昀連味僧湯的紫菜都不放過...

夢時代是很大..但是對於常逛百貨公司的我們而言..沒有很新奇

倒是讓我眼睛一亮的是玩具反斗城....

因為裡面居然有展示多款溜滑梯...當時我一直想要買..但是都無法找到實體展示..

現在全部都出現在面前..哇..好興奮....(雖然還是礙於預算沒買)

經過多次訓練..現在昀昀一看到溜滑梯已不會害怕...自己上上下下靈活的很...

爸比說要預備進入上流社會..不要一直玩溜滑梯...高爾夫也要學...

晚餐本想去旗津..但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就去六合夜市買小吃回飯店吃..

但是這次夜市的小吃真是讓我失望...

買的食物沒有一樣好吃..不知是我運氣不好買到地雷食物還是口味南北有差...

鱔魚意麵, 廣東粥, 羊肉炒飯, 生炒花枝, 麻油豬肝湯...

都覺得不好吃..料少也貴.......真的很失望ㄝ.....

晚上是住高雄金典..運氣好..又被升等成2張大床有view 的..

本來定的是便宜一大床沒有view 的....哇...50樓的夜景真是美...

夢時代的摩天輪五彩繽紛.....

隔天早上本想計畫去台南安平..但是望著烈日..想說昀昀一定又心情不好不坐推車...一直要抱真的很累..

算了..想說去關子嶺泡溫泉...

開到一半又想說..好熱泡啥溫泉..好吧..去溪頭好了..

開到一半又想說....昀昀一定不坐推車...一直要抱爬山真的很累..算了...去日月潭好了..

開到一半又聽說台16線坍了要繞道....算了..回家好了.........

就這樣..一路就直接開回家了....

這趟出遊...開車沒有想像中的累...天氣不錯..有雲有風..不會爆熱...

運氣好房間被升等..福華也比想像中的好..除了地下室...

好在有泳池..適合家庭出遊..真的..非常讚喔...

重要的是...爸比這幾天跟昀昀的感情變得很好..現在除了要喝ㄋㄟㄋㄟ與睡覺..

昀昀都不會一直黏我囉.......呵呵...最開心的是我...

這次旅遊真是棒喔.............

=========================================

後記:

還有發現一歲7個月的小人都不愛走要人抱..

如果此狀況一直到明年2月再不改善...

我們過年的大阪行要被迫修正..因為一直抱真的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