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開始用腹部超音波還是找不到..我有一點擔心...

醫生說應該還是很小...改用陰道超音波...

好在...找到二寶了....乖乖的在子宮內...大約五週多...

預計再過3週看心跳....好久喔...

但是只能等囉....

我現在已經有嗜睡的症狀出現...對於要上班的我真是痛苦...

好在昀昀還算乖...下班後晚上不會讓我很累..

只是晚上還是會固定12點多翻來翻去討ㄋㄟ喝...

看來一定要狠心了....

根據上一胎的經驗...我應該不會吐...

胃口開始不好...嘴巴苦苦的...想吃重鹹的....

開始覺得自己煮的很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