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想到此問題...因為我是想餵到2歲....所以想說運氣好的話...應該會碰到孕期哺乳的問題

現在老天眷顧我....有了阿虎.....我也開始認真思考此問題...

首先..不管如何...下定決心戒夜奶.....幸運的...還算順利....現只剩早晚奶

根據醫生說法...只要孕婦本身沒有任何不適..沒有宮縮...乳頭疼痛在可忍受範圍...孕期哺乳是可以的....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乳頭比較敏感會有些許疼痛...其他狀況都還好...

所以我也沒有刻意停止哺乳...

(倒是婆婆堅信養分會被吸光...我為了讓她安心..就說已停止哺乳了)

從知道懷孕..就刻意安排老公跟昀昀的相處...父女的感情與日俱增....不會黏我...

食物補充也讓昀昀多吃..減少ㄋㄟㄋㄟ需求....

醫生說懷孕中期...ㄋㄟㄋㄟ會變淡..很多寶寶此時就不喝了...

希望到時就自然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