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怕塞車..所以一早吃完早餐就要回家了...

離開前在民宿的留言簿寫下心得....爸比握著昀昀的手寫字...高興的很....

一路上趕回台北..只在蘇澳短暫停留休息...

要給昀昀拍拍手...一早上都乖乖坐安全座椅..真是乖寶寶....

中午跑到信義新光三越吃飯..吃完後到紐約紐約的玩具反斗城買馬桶蓋...

昀昀一見到滿坑滿谷的玩具..像失心瘋一樣亂跑...

小女生都愛的扮家家..還是公主豪華版的....

小水桶也好玩....

屁股太大..小ㄅㄨㄅㄨ坐不下了啦.....

逛完後散步到101地下室吃豆花...我推薦這一家小南門豆花

在微風..信義誠品都有..

真正傳統的..芋圓, 粉粿, 粉圓, 豆花都很讚喔....

星期天的信義商圈人很多...也有街頭藝人..音樂會....光是散步就覺得很充實...

(心裡又再想...我好想回台北喔....)

逛玩吃完買完後...回家囉...

一路上老公一直稱讚花蓮是個好地方....

雖然3天有些趕...但是還是很快樂...

昀昀也知道出來玩的樂趣...畢竟跟我們上山下海跑了許多地方..

我和老公都覺得...每一次出來玩..昀昀似乎又聰明了不少.

看得多...想得多....

我知道帶小孩出去玩很累...

她也不一定會記得..

但是我不在乎她是否記得..

我只要這種幸福感覺深深在我和老公的心裡就好....

旅行對我們來說..真是心靈良藥啊...

=====================

我在車上問昀昀..

我們回家好不好 ---------> 不要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好

我們回家玩好不好----------> 沉默3秒...好.....

(她會分辨ㄝ)

你要ㄋㄟㄋㄟ還是多多(養樂多)-------------> 多多

(我的ㄋㄟㄋㄟ還是輸給了多多..嗚嗚....)

旅行對我們來說..真是心靈良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