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人對角色扮演著迷了...去哪都要帶著玩偶...家家酒更是每天必玩的項目...我和老公每天就是固定被強迫餵食咖啡與蔬菜..不吃還不行..

帶昀昀去逛了玩具反斗城後...連我的童心也被勾出來了..

小時後夢寐以求的粉紅色家家酒組.....

哇....我真是手癢了.....

太粗糙的不敢買..太精緻的買不下手....

只好先買個還算可以的陽春版鍋子...

昀昀玩的可開心...

煮一鍋蔬菜來吃吃....

先嚐嚐看熟了沒....

嗯嗯...可以吃了.....

Hello Kitty 烤麵包茶具組..Y拍買的...價格便宜多了....

我也超愛的....

媽媽等一下喔..我倒咖啡給你喝....

(麵包機的麵包是真的會彈出來喔)

這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就一組一組的用夾鏈袋裝好..透明可方便清楚辨識..好收藏不會遺失




另外扥同學..承承媽媽的福...幫忙團購到...台灣製造卻外銷法國的安全音樂娃娃...

這種好東西卻沒有在台灣賣.......

用的是台塑南亞或遠東的棉花,可丟洗衣機洗(音樂鈴在娃娃的身體裡,有防水功能喔),脫完水就乾了...

防塵瞞..防火布..整支娃娃沒有一點塑膠..全都是棉布縫製....

小孩抱這睡覺..娃娃還會微微發熱(我還沒試過.....)

重點是價格親民..跟法國售價差很多...

(聽業務說..是外銷的餘單來賣...沒網路沒店舖沒包裝沒照片沒標籤.....)

謝謝承承媽幫我搶到2支....

粉紅兔....

牛牛......

等下水洗過後..再給昀昀玩....

(最近又要來研究玩具收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