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凌晨(大前天)..昀昀發燒..一直吵著要抱抱睡...做娘的也只能抱著她安撫情緒..就這樣昏昏沉沉到天亮..

(好在肚子還沒有很大..不會壓到....)

一量體溫..還好...38度.....一大早趕緊帶去給醫生看.....扁桃腺發炎..沒其他症狀...活動力食慾ok...

所以先不用快篩..現階段也篩不出來....回去觀察知道是一般的發燒就安心多了....送去保母家後

再拖著僵硬的手臂與黑眼圈上班了............

當天晚上....昀昀好多了....又是活龍一條....

(我要再次歸功母奶....每次生病..症狀都輕微..很快就好......)

到了前天晚上...咦...開始不睡覺..撒嬌....也吵著要抱抱睡.....

不會吧...你不是都好了嗎.......不管...開始撒嬌....假仙四肢都痛痛..要我呼呼...

抱著松鼠到我身邊..要我抱著她倆抱抱睡....而且半夜會醒來...又撒嬌....

重複上述動作....我又被折騰了一晚.....

當昀昀搞怪時....我又唱歌又哄睡.....我發現阿虎的胎動變明顯了ㄝ....是跟姐姐互動嗎.....

昨天早上....我依然拖著僵硬的手臂與黑眼圈上班了............

昨晚更誇張.....燈關了後....知道我不理她.....昀昀居然摸黑自己在小床上演帶動唱..

跳來跳去爬來爬去就不用說了...還有新花招....

戲碼一: 把松鼠舉上舉下..邊舉邊說 Up~~~~~Down~~~~~~

戲碼二:伸出食指偽裝成是蜜蜂...飛來飛去....

戲碼三(最要命的): 現在她是有禮貌的小孩...別人拿東西給她或幫她穿衣服..都會主動說謝謝....我們也都稱讚她好棒喔....

她居然把臉貼在我鼻子面前...一直一直說謝謝....希望我稱讚她.....

一開始我不理她...她一直貼我臉一直說.....後來我受不了就說你好乖喔...更慘..繼續說謝謝...

我想大約有超過50次吧 .~~~~~~~~~~~~~~~~

戲碼四: 依然的要抱抱睡..我這次就敷衍她...

此時阿虎的胎動更明顯...而且很多次...我確定應該真的是跟姐姐玩吧....

好不容易睡到半夜...又醒來...開始假仙四肢痛痛呼呼..右手完換左手....右腳完換左腳...

順序都不會亂也不會漏掉喔....又吵著要喝水....

就這樣....亂了後又繼續睡.....

我早上真的精神超差的.......但是仍然要上班阿.....

不過看到她很快恢復心裡也高興.....

今晚一定不能再讓她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